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wish

男朋友突然生病了。中午还好好的,怎么晚上就发起了烧。一下子让我不知所措。
他已经睡了,睡觉前不能和他说话好不习惯。

一年以前,我们刚在一起没多久的时候他也生了一次病,那时候我似乎很茫然,我并不知道男朋友生病我应该怎么样,我好像应该很担心但我并不习惯去担心一个人。
现在我才明白,不只是担心啊,更是一种被人抽去精神的空洞感。像一个一直都站在你身边的人突然说累了要坐下休息一下,你就会很慌乱因为你已经习惯了他站在那里。怎么看都觉得我的这种想法很自私,罪恶至极。

刚才他不舒服的时候还在帮我整理笔记。
我真可恶。

我甚至去百度了一下男朋友生病的时候该怎么办,有说陪着,有说送饭,可是没有人能告诉我该如何解决掉自己的担心,该如何抑制住每一秒都即将从心脏里奔涌而出的眼泪。

本来我还在为考研的事儿焦虑,我说你哄哄我呀。他真的一直在安慰我,鼓励我,我都不害怕了我都在认真的学习了。可是你一下子生病一下子这么虚弱让我怎么办嘛,让我怎么坚持下去……

爱情真的会把人变成这么个脑残样子吗?不管,我认了,我甘之如饴。

我明天早晨去给你买早饭,你快点好起来好不好,你有活力我才有的闹你,我也才能坚持下去学习。

那我明天早晨可不可以抱着你哭一下,自己在被窝里哭着睡着实在是太衰了。

我妈妈说好人在冥冥之中都会有神明庇佑的,我有很认真地祈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