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从来没有觉得我可以是这样的小公主,直到我遇见了你。

当我写上面这句话的时候,心脏开始变得潮湿。

因为我是一个多么硬梆梆冷冰冰的人,所以我有意无意真真假假地伤害过你一次又一次。

因为我是一个多么珍惜真情的人,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因为伤害了你而内疚。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地包容我一如既往地宠爱我一而再再而三地纵容我,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会帮我写我写不出来的文章帮我做我不想做的作业。

我知道你会在我噘嘴的时候逗我开心在我走不动路的时候背着我抱着我。

我知道你会给我捏因为穿高跟鞋而酸痛的脚和因为爬泰山而快要断掉的腿。

我知道你会陪我去吃艾美可黑桃久还有街边吃了会拉肚子的露天烧烤和串串香。

我知道你会有无限的耐心安抚我乱七八糟的情绪和无理取闹。

我都知道啊,这些还有更多更多我都知道啊。


我曾经多么努力地想要拥抱世界,

现在我只要抱住你就好了呀!

再也没有什么事情会让我害怕焦虑绝望了吧,

我再也不会把自己装在玻璃瓶子里了吧,

你一定会在我身边,再也不会留我一个人了吧。


我很幸运,因为有你。

我爱你,因为是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