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一年又一年

一直很喜欢翻看以前写的东西。

以前翻完总会觉得曾经的自己太过傻逼会忍不住要毁掉那些,所以早些年我写过的酸文都已经不见踪影。

后来觉得,当时再傻逼,那也是真实的自己,没有当年那么傻逼的自己就不会有现在不这么傻逼的自己。所以学会了承认自己,接受自己。

可是现在看看之前在这里写的东西,还是觉得我那时候为什么那么糟糕?

看时间大概是去年的这个时候吧,连着好几个月我强迫自己写点什么。因为那时候我发现自己的状态不太对,感觉那时候我在努力跟社交障碍作斗争。

还好在这场斗争中我赢了。我把自己调整到一个最舒服的状态,我真厉害!

人生就是一段不断尝试让自己更加完美的过程吧?我很开心我能对自己的人生拥有越来越强的把控力,我也很开心我没有在最难过的时候放弃自己。

一年又一年,一年一个样。

以前不开心都过去了,现在我很开心,以后再说以后。

只要这种一直努力的状态不会变就可以了吧,我会更好。

今天的文有题目,而且长,嗯(⊙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