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我最擅长的事情是遗忘,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很久没来了,这个属于我的地方。

用各种各样的事情填充好一分一秒,日子就这样过去。我过得简单,又简单。两个层面的简单描绘成一种生活。

会有阶段性的总结,为了找出问题变得更好。但是不会有单纯的回想。因为很多事情是经不起回想的。

再向以前的生活看过去,会发现有很多事情根本不是当初的样子了,会有太多岔道出现在当初的一意孤行旁边。

可是今天,忍不住的想过去。过去的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可笑啊,我以为有很多事情是我不愿想起的我以为我可以有轰轰烈烈的过往。原来,只是因为太平淡了,没什么可想的。

过去一直平淡,现在仍然平淡,以后继续平淡。

什么是平淡?

我很茫然。

所以我才最擅长遗忘吗?

忘掉了几乎所有事情。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