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老公:
你好!我是你的宝贝。
现在是2019年2月2日晚上11:11
还有两天就是狗年的除夕了,我们又要迎来新的一年。在这末尾和伊始的接点,我为你写下这封信。
在信的开头我依然要说,我爱你,从开始到最后。
每当这时候,要表达些什么的时候,回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确是只记得起甜蜜与快乐,于是每次的信也都只留下了甜蜜与快乐。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很会为别人着想的人,我以为自己品行端正,品德高尚。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我仿佛摘下了什么面具,我在你面前自私,抱怨世界,丝毫不掩饰自己任何邪恶的想法,像是终于冲破了枷锁在世界里横冲直撞的怪兽。而你,就是我的世界。所以即使我在这世界里横冲直撞,也只是像撞到云朵上,撞到被窝里,撞到胸膛上。
没有人比你对我更好了。这句话我常常跟你说。这句话被我爸妈听去了的话,他们怕是要伤心。你们都对我好,但是有些好是会有一些锋利的,有些好是要承受一些锋利的。你总能准确的握住我的锋利,然后给我一个怀抱。
人家说,证明自己爱一个人,要能够为他做出改变。我改变了许多,但我的改变大都不能叫做为你改变的,而是因为你改变的。反倒是你,为我改变了许多,比如跟其他女生做朋友的方式。
我是一个极其需要安全感的人。即使我可以很独立,我可以总有事情做,但我依然需要大量的安全感。你几乎满足了我所有的需要。在我不断重复着一些毫无意义的担忧与牢骚的时候,你都不厌其烦的安抚我;在我有任何需要的时候你都能满足我;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你都能帮我解决困境。而你给我最大的安全感在于:我再也没有任何过不去的坎儿,因为我有你了。
我真的太依赖你了。我不想掩饰任何自己对你的感情去换取什么爱情里的筹码,我知道我们的爱情不需要筹码,因为你也同样依赖我。每天的早中晚饭都想和你一起吃,每天的手手都想给你拉,每天的嘴巴都想给你亲。
每天的被窝里都想有个你,每天的枕头都想换成你的胸膛。
老公,是你让我依赖你的。
是你让我从仙人掌变成了凌霄花。
老公,又是新的一年了呢。
新的一年,对于我依赖你这件事,你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
老公,我们这样爱着真好。
轰轰烈烈有,平平淡淡也有,甜甜蜜蜜有,简简单单也有。
老公,我们再次见面的时候,你要一把抱住我,对我说,
我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