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写在考研结束的圣诞夜。12.25

距离考研结束到现在过去四个小时了,现在依旧是没什么太大的感觉。

可能是有一点失落的吧,因为觉得自己考的并不好,但也没有多难过,反正都结束了。

现在还不如两天前的晚上,考研前夜的时候感触深,那时候说要考完过来写一个纪念的东西来着。

不谈纪念,只是记录一下。

这五个月。

觉得自己并不算是特别努力的学生,永远无法做到那些大神能坚持每天朝五晚十一每天每天坚持的那样子,我总是隔几天就得休息一下。可是我也真的有努力,不敢说这是我最努力的样子,可是这是我现阶段最努力的样子了。

最后三个月开始总是想哭,最后一个月每天都要哭一场,感觉自己有流不完的眼泪,经常在图书馆坐着就哭了出来,一边学习一边噙着眼泪,想想自己怎么能把自己搞得那么惨。

快结束的时候开始思考做这些的意义,突然感觉自己根本没有准备好,没有想清楚为什么要考研或者为什么不考研,没有准备好走入社会又没有足够的资本继续读书,一边怀疑一边继续坚持。

总算是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想说不管这几个月复习的结果怎么样,我都不遗憾。可是如果没有考上,就算不遗憾有什么用。而且现在还顾得上遗憾不遗憾吗。


还是要感谢呀,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感谢他们的支持让我走到最后,感谢他们在我吐槽抱怨时候的耐心安慰,感谢他们在我筋疲力尽时候的温情鼓励。


最感谢男朋友啊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陪上课

陪学习

陪吃饭

陪玩儿

每天接送

几乎承包了我所有的脾气、抱怨、不讲理、牢骚还有眼泪和鼻涕,还有脏衣服

能顺利坚持下来多半是因为他能陪着我呀

如果没有他我现在会更加惨不忍睹吧


就算这几个月里的不开心也有多半来自他

可他也只是个临近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呀


因为有男朋友,这五个月也是温柔的

凶残而温柔


凶残而温柔而幸福而痛苦


值得纪念,可决不想重来



都把卷子写成这样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呢,真是的,何必给自己徒增烦恼。


真的好累。


愿努力的我们都能幸福,

我要和男朋友一起幸福。

如果幸福的终点不是他的话,我宁愿不要了。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