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不觉就剩下十天的光景了。
感觉这时候我才真正有一些紧张感,与那种哭哭啼啼的紧张感不同,这是正向的,像一个大人一样可以据此调节学习生活的紧张感。

真的感觉时间不够用了。就算最后的最后我给自己规定的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我也不一定考的上,这就是真相。
如果重来一次呢?
我知道自己不算是一个努力的人,我太情绪化了。尤其是这种慢慢消磨人意志的考验,我更经受不起。
所以我能保证这次考不上重来一次就能考上吗?    
不能,而且下一次可能会更痛苦。

可是现在想那些着实是没有一丁点卵用。

抓住最后的时间。期待12天后的日子。

说不害怕是假的,但是现在我的心里获得了一种别样的平静。害怕,但是淡定。这是看开了吧,毕竟该来的总会来的。

好好把任务完成,有机会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