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weary

脑门上长了一圈小痘痘
眉心也长了一堆小痘痘
焦虑痘,跟高中的时候一样

我又变回高中时候那个土鳖三了

是不是大家考研的时候都会把自己搞得非常的。。。。不修边幅?

我觉得自己现在真的不是一般的丧。

好瞌睡啊,只是连着早起了几天而已。
脑袋里已经完全想不起来其他的东西了,全都是跟这场考试有关的。
晚上去洗澡的时候恍然感觉,一天又这么过去了。可是明明这一天里学习时候的每一秒我都在期待快点结束快点把这些东西记到脑袋里。是不是等这二十天过去的时候我也会惊觉时光飞逝。可现在的我被困在这二十天里,当局者迷。

背了一天的书其实不太想说话,只是不太想开口说话。精神上感觉疲乏又空虚,生活中除了学习再也找不见其他的谈资,跟这个世界相行渐远。
或许一个考研人想这些是奢侈了。

再告诉自己一遍,坚持下去就能赢,至少让自己问心无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