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天津
 
 

又是新的一年啦!
我总是喜欢在有些时候回想曾经的这个时候我在干嘛,比如我现在就会想,去年我是怎样跨年的呢?
去年这个时候我刚考完研回家,12月31号白天开开心心的跟家里人去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又吃多了有点消化不良,撑得难受。
晚上老公说有事要跟我说,然后……
然后就是痛苦又纠结的一段日子啊,一边痛苦一边幸福着
哈哈,一年过去了一切都不一样了,也毕业了,也考上研了,也在新的集体里过得不错,跟老公也越来越幸福,不好的事情在我们的努力下终于也变成好的事情。
所以还需要怕什么呢,我们已经一再证明了,努力就能收获,努力就能幸福。
刚才让老公先睡,可是临近零点他还是发来了微信说睡不着,说还是要在新年的第一秒跟老婆说新年快乐才能睡得安心呀!
嘻嘻嘻
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