玦隐

© 玦隐 | Powered by LOFTER
标签: 天津
 
 

亲爱的老公:
祝你23岁生日快乐!
很开心又陪你经历了一段生命旅程,又很不开心这个时候不能陪在你身边。对不起哦老公,可是我相信未来会有一天,在那之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能陪你度过。
第二个道歉是因为没有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回家之前就在想给你准备什么,决定做手工,有很多种设想,可是没想到回来一下子做了一个这么忙的工作;想要给你买个什么,可我又没有钱,我花光了自己的所有工资…想去买一个恋爱保险给我们,结果所有的恋爱保险都下架了。听起来真的很像借口,可是我不管,我好想你。虽然会迟到,但是一定会有礼物的!我保证!你放心!
你要相信,我每次的开始都会有那样的决心:用我赚的钱给你买好多东西,把我的钱全都给你花!可是每次我都忍不住给自己买好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以至于留给你的只有一点点。没有办法嘛,所以我决定,没有保留的把我的爱都给你。对于我来说,爱一个人就是让他快乐,所以我想要给你我的爱,我的支持,我的尊重和保护,我想要给你所有能让你快乐的东西。哦对了,还有我的依赖。
越长大越觉得,生命是短暂的,总共也就几十年的时间,而这几十年的时间里有你,我感到无比幸福。以前我不知道自己在爱情里居然会是这个样子,像一个一直蹭着你裤腿儿求摸摸要小鱼干的小猫一样。可是我偶尔也想当那个被蹭的啊,我也会有高冷的一面,那你能不能当那个想跟我玩的大金毛,跪舔我?
最初的想念是很聒噪的,我会不停地告诉你,也会不停地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还会幻想各种各样的未来。可是后来思念深入骨髓的时候开始变得非常安静,而我想起你的时候永远会带着强烈的抱住你的渴望,把脸埋进你脖子的感觉无比清晰,我仿佛能感受到你皮肤上黏黏的触觉,却怎么也想不起你气息的味道。真的很失落。
我其实是一个很胆小,很害怕失败,又不太有担当的人,有些事情我觉得结果会不好,也许早早地就跑开了。可是你让我第一次这么期待未来,也让我第一次这么勇敢。你的坚定让我感到无比踏实,你的臂弯让我觉得无比安全。
我想爱情是需要仪式感的,你生日的时候没有礼物,我们也没有在彼此身边,但我依然要认真的,为你许下一个承诺。你想要什么样的保证或者想让我答应你什么事,我都一定会做到。这是我能想到的爱你的方式。
我们的生命还有很长,未来每一天我都希望我们能够相伴相依,未来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也都希望我们能够相互见证。我从不愿吝啬我对你的爱、依赖和崇拜,每一句老公我爱你、老公我想你、晚安老公、老公你真棒都有一个隐含的意义: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评论